雪茗

纪念流水般的日子
正文

被spoiled的狗

(2013-01-01 23:10:03) 下一个
昨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 在这阴雨绵绵的冬季,竟有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 真是好难得。我和女儿去湖边biking。遇见一位老人和他的狗。那只褐色的狗正欢快的跑着。 一会儿追逐野兔,一会儿捕抓松鼠,兴致颇高。老人也跟在后面高兴的吆喝着,并主动上前跟我打招呼,也许担心我会怕他的狗。我是养狗之人,爱屋及乌吧,见狗都很亲。这只褐色的狗也很友好的跑来嗅嗅我的手,摇摇尾巴。老人忍不住与我聊起他的狗,就像是聊他的孩子。临别时他突然记起什么,急切掏出皮夹, 取出一张名片送给我。他告诉我,这是他专门为爱犬定制的名片。名片上印着:Buddy Brown ,它的彩色照片和电话号码。
这绝对是我看到的第一张宠物狗的名片,有趣和好笑之余也有些感悟。我们有时也会做一些事,去spoil我们最亲的人,可我们并没意识到,我们的举动也许就像这张名片,对于他们来说毫无意义,可能是更大的满足了我们自己的欲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