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福君小仙之草上欢

(2013-03-02 05:56:23) 下一个

我,本名福哥,现称福君小仙 (此名是俺娘亲在看完18本后宫,36本穿越,72本修仙小说后,淡定地给我取滴)。
娘亲认为黑龙可以成为天君,九尾狐狸可以成为上神,为毛我这只碧眼银毛长尾猫就不可以成为小仙呢?况且我现在已有3万年的修为,称为福君小仙也不为过。娘亲盼望我能成为福君上神,可是在这四海八荒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不历一番天劫,我又如何飞升得了上神?

直到有那么一天,我知道我的劫难来了。。。
她就那么来了,亭亭玉立,碧体通透,浑身散发着清香,那挠人的滋味让我这颗沉寂了3万年的心,狠狠地动了动。
(娘亲旁白: 这是动情了,嘻嘻,现在所有的神仙都流行经历情劫滴。)

 



虽然本小仙在3万年中也遇到了几朵桃花。。。


但是像这次一样,只想搂着她,占着她,狠狠地将她捏碎揉入在骨里的想法却是从来没有过滴....... 我入劫了。




可是在我如此深情地对待下,我的'青青'却对我一无反应,冷淡如水,于是我的碧眸暗淡了,眼中呈现出一派深沉的黑........ 我憔悴了。



(青青旁白: 呃,不好意思,俺只是来打酱油滴。)

娘亲看着我憔悴的样子,在我身边念了3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经。听完此经后,我悟了,原来只有经历了情的滋味,才能认识到人生的亏盈。于是我圆满了。



背景音乐 梦幻修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帅帅帅!!! 真想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