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千万不要以为不吃狗肉就高大上。。完全搞错了。。只要明白农耕先进过游牧就行了。。

(2015-06-23 06:42:28) 下一个
我爱狗,但也喜欢吃狗肉。。宠物狗是不能吃的,也不好吃 
本帖最后由 zhmz888 于 2014-6-24 12:47 编辑
 
 
国内好多都是饲养狗专用宰杀食用。。。这跟饲养牛,猪,羊,。。。宰杀食用。。没有本质区别。。
 
如果说狗肉不能吃。。。因为狗是人的朋友。。。有道理。。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在中文里几乎没有跟狗有关的是称赞或者是正面的。。词汇。。为啥?
 
因为中国人离游牧远远早过西方人。。
 
中国人用筷子有几千年了,而西方人开始用刀叉只不过5百年左右。。(以前是用手的)中文有五千年,英语才1000年。。
中国人依靠狗的程度远远低于西方靠打猎为生的。。
 
可以看到爱狗而胡搅蛮缠侵犯吃狗肉人的自由完全是野蛮的返祖现象。。能坦然的吃狗肉是文明的表现。。
 
我二十年以前养过两个德国狼狗。。从次不敢养狗。。。为啥。。我受不了离别。。责任。。我理解爱狗人士。。
我不会杀他们自己吃。。。但是我不会反对我自己去餐馆吃狗肉农场出产的肉狗肉。。
 
我的理智告诉我,吃狗肉和猪,牛没有区别。。(但是坚决反对抓食宠物狗,而且建议立法严惩这些行为的人。。)
 
我提醒:不要为了爱狗而中了有些人在背后暗地操作。。目的不是在爱狗。。而是其他。。
 
上次有人高了个生扒狐狸皮的视频放网上。。一哄而上。。。我当时也好奇。。结果一查。。人家是farming for skin and meat...跟养牛用肉和皮有啥
 
区别???杀牛是难道不是杀  , 。。。? 
 
我以前有个鬼子他给我后院割草。。。他就是个刽子手。。他的工作就是把一尺多长的刺刀之插牛的心脏。。。可他是老好的人啊。。。家里3个孩子。
 
还在外面做零工割草。。所以把养狗卖肉,吃狗的人丑化是非常下流的行为。。
 
如果真有爱心,应该去谴责老霉。。天天在全世界杀人。。不过是为了多卖点军火。。混口饭而已。。。相比之下。。中国的那些靠饲养动物卖肉生活的人们根本是大巫见小巫。。。
 
不要以为鬼子很人道。。。我离开中国有30年了。。。讲两个刚想起来的:鬼子大量喂食鸽子避孕药。。。难道鸽子同意过吗??鬼子到此撒兔食品(带致命病毒)杀死兔子。。难道问过兔子吗???(当然鬼子也卖鸽子和兔子做宠物。。。但不妨碍他们下杀手。。好好学着点吧!)不要捡着鸡毛当令箭。。。
 
大声的跟他们讲:我们有养狗做宠物的但是也有养狗做肉食用的。。就像他们养牛一样!!!少来点伪君子为好!!
(当然我们坚决反对抓食人家的宠物狗,希望立法禁止!!)
 
 
杀自己的宠物狗食用,那些人应该由精神病院收治,不在我们讨论之列。。哈哈!
 
 
最后请大家推荐那里有好狗肉吃!!我馋死了。。。站内信息我。。(看我还是要尊重那些爱狗爱到失去理智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