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大龄女青年-左-(4)

(2009-08-15 20:54:20) 下一个
我们大龄女青年-下


本来按计划这个是按上中下三篇写的,结果写了半天才写到‘我’这大龄女青年,‘我们’还没写道。哎呀哎呀,俺毕竟是工科女生装文学女青年!好吧,俺就继续划拉,以下编号为 左,右,东,南,西,北。写哪里算哪里。哈哈,你们的留言和点击是我的动力呢。

俺上一节中跟国哥哥说外男帮他们解决了老大难的问题。还是被人指责是推销剩女,有的姐妹说还是把外男当最后一个解决方案。其实我的想法是剩女应调整市场,发挥价值,找到幸福。

现在来看看我们在外男眼中是不是老大难呢?

在外男眼中俺们的优势毋庸置疑。俺要是有个文凭,他们就看到了优秀的基因。俺们皮嫩看起来要年轻10岁(黄皮肤外男除外啊)。俺们身材就是那么玲珑可爱,百吃不肥。这么一来就像是哈哈镜啊,我们在国哥哥眼中是老女人,外男眼中看到的是青春无敌,心智成熟的魅力女人。这么个组合,还不美死他们了。俺脱了老大难的帽子,再不用顾影自怜了,不用再凄惨地K歌《野百合也有春天了》。当然了,向往外嫁的姐妹们,明白咱的优势之后,可不能是个外男就给他机会。在外男中我们要找个爱我们的,般配的好男人,让祖国的亲人好放心。怎样跟外男交往,这个潭子的帖子海了去了。多读会受益匪浅。

当然话说回来,幸福不能唾手可得,因为俺们还是有竞争的。话说那外男外女比较晚婚,所以人家的剩女也是跟咱们一起混得。现在再看看外国大龄女青年的故事吧。

蜜雪儿和丽贝卡由于短暂租住过我的房子,因而成了好朋友,常常约了一起吃个午饭什么的。蜜雪儿是个ABC,父母从广东来美的第一代。父亲豪赌就算了,还包了个小老婆,然后不到60岁就心脏病突然去世了。母亲是比较懦弱的女人,心里怀着对婚姻的怨恨。蜜雪儿对于男人和婚姻的怀疑程度,让她在好多年也无法有美好的关系。据她说,自己曾有的几段关系都是和暴力型的男人,最长的一段有3年呢。认识她的时候,没有男友。但是言谈中,总是我ex甲,我ex乙的。前男友很多,从来没有结过婚。她博士完成后,继续在大学里做研究。事业很独立。母亲是做美容店的,她虽然37岁了,但是皮肤真是很好呢。不是太爱穿内衣,总是可以看到她鼓鼓的胸脯。

丽贝卡是一个白妹妹,33岁的女博士。从一段已谈婚婚嫁的7年感情中败走麦城。认识她的时候,有一个交往一年的男朋友。不过她自己也说,那个男人只算他的rebound。

可是最近丽贝卡要去欧洲结婚了!我们准备给到夜店night club去给她办一个告别单身+送别派对。

-喂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