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香

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那么独特.玫瑰也是.
正文

Bear Factory

(2005-05-11 21:13:42) 下一个

玫瑰去参加了一个同学的生日会,可是因为通知收到得晚,我又正好没有时间,所以送她去的时候,是没有带礼物的。人家是说没关系,来了就好,可是我很不好意思,赶快找了个周末,带玫瑰去给小朋友补买礼物。

原本是想去VALLEYFAIR的一家专卖女孩用品的商店去买一件精致漂亮的摆设或玩具的,可是牵着玫瑰来来回回,楼上楼下走了三四遍,就是没找到,终于算死心了,相信这家不久前还逛过的店关门了,而那个位置附近,确实也有一家空关的店。

于是只好改变行动计划。先带玫瑰去点心店买了糕点饮料,坐在从屋顶照下的细碎的阳光下慢慢享用着,跟玫瑰商量着该买什么代替。玫瑰沉浸在美味中,心情极其好,所以我说什么她都同意。于是我们决定去旁边的Bear Factory买一个礼品劵好了。

进了Bear Factory,玫瑰摸摸这个,摸摸那个,爱不释手的样子,让人很不忍。于是我一咬牙,说:“玫瑰,你要一个什么动物?”

她喜出望外,激动地挑了好几次,终于下定决心要买只猫,并且还去给帽挑了一身漂亮的裙装,选了喵喵叫的声音。

兴高采烈的玫瑰往往百依百顺,因为要赶时间,没有时间给猫咪取名字,我就匆匆忙忙地领着她买了礼品劵,她也不介意。

玫瑰在幼儿园时,由老师领着到过这里一次,到现在她仍然记得。那次她带回来一直手脚脑袋上都扎着蝴蝶结的棕色小熊,名字叫STAR。

暂时无名的猫咪和STAR一样被玫瑰带到学校跟小朋友们分享了一天,现在睡在玫瑰的枕边,晚上去给她盖被子时有时不小心碰到了腿,就细声细气地喵三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