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香

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那么独特.玫瑰也是.
正文

玫瑰的志向改了!

(2005-05-10 23:55:17) 下一个

玫瑰的志向竟然真的改做"科学家"!问她为什么不再想做baker,答曰:"因为科学家比baker聪明." 看来玫瑰已经从追求物质满足的境界上升到追求"精神"满足的境界了 .我还在纳闷为什么这两天她回来后就特认真地去读书了呢,还读了一本又一本.

昨天她告诉我:"妈妈,能写进历史的人都是很重要的人."我还以为是老师教的,也没在意,后来跟LG,LG:"老师怎么会教这个?不过如果能自己得到这个结论,也挺不容易的.你明天去问问她,是不是老师教的." 我就不相信是她自己想出来的. 于是早上问她,她说:"不是老师教的,是我自己想的." 看来真的不能小看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