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

记录一些生活琐事,怕岁月冲淡了活过的痕迹
正文

不成功的教育

(2010-04-11 05:54:53) 下一个
开车去朋友家,会路过一个小墓地。

有一次,觉得这是一个teachable movement. 就告诉妹妹,那是人死了要去的地方。

爸爸妈妈也是一样,有一天死了就要躺在那里,你要和姐姐互相帮助,继续生活。

说完了,我在等。。。等。。。

终于,妹妹说:“你在等一个Prince 来kiss 你吗?so you can come back to life?"

不同的世界,无法沟通。


大约几个星期后,我们正在梳洗。

“你和爸爸都会死吗?”

“是啊。”我心中暗喜,看来雁过还是留痕的。

“那谁来参加我的birthday party 啊?”人家担心的是这个。

“可以让你的朋友喜梦来啊。”我逗她。

“可她妈妈不会开车啊?”她还认真了。

哎,我可爱的小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