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六耳

想到什么写什么。有时是经历,有时是感想, 有时是议论,有时是杜撰的故事,有时是自己编的笑话。
个人资料
lanliu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于70厮

(2012-11-06 14:38:24) 下一个
快十点了, 我一直在看表, 原来是在等呼呼啦啦呼啦啦, 那是我手机短信通知的声音。
这次回国看见大街上一个广而告之: 成功的事业, 美满的家庭,健康的身体,浪漫的爱情, 一个女人能同时拥有这一切吗?
那是一个问句, 当时没来得及看答案。过后想起来,一个问题还没回答, 却又多出了一个:美满的家庭和浪漫的爱情难道还要并列成俩个项目吗?
孩子睡了, 老公去健身房还没回来。刚刚练过的腹肌还在隐隐作痛,画了几笔画,效果不错,等着晾干再继续。

在这样的夜晚里,我等待的竟然是远方发来短信的电子声。

看来美满的家庭和浪漫的爱情真的是要并列成两个项目的。

“我想知道你在他那里能得到什么在我这里得不到的感觉。” 美满家庭的男主角问我。
这本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形式严肃, 内容也挺严肃, 不能不让我严肃地思考一下。

“独自坐在一个峡谷间的韩国餐馆,苏黎世已经下雪了。。。想念你verschmitzte的黑眼睛 ” 把写短信当成唯一的交流方式自然有他的理由,我想他已经达到了他预期的效果。

“有人说我verschmitzte 的眼睛, 这是是什么意思?” 我问美满家庭的男主角。
“我没看出来你verschmitzte的 眼睛, 我只看见你verschwitzte的头发了。” 男主角回答。

这个不严肃的对话大概就是那个严肃问题的答案了。
美满家庭可以有甜蜜的爱情, 但是肯定没有浪漫的爱情了, 咳。

“世界上最老的魅女今天48岁了。”- “the oldest attractive woman in the world turns to 48 today.“ 这是美满家庭男主角最喜欢开的玩笑。三十几岁的小男人好像不知道, 和四十几岁的老女人讲这个笑话是非常非常残忍的。

生于70`s听起来并不算老, 但已经足够老到能当生于90`s的妈妈了。浪漫, 大概是生于90`s们正在忙着干的事情吧?

我在无聊地等着短信,收到一生于70`s网友发来的QQH, 一时有感而发,写了这些胡言。 转了一圈儿, 发现熟面孔众众,原来好玩的网友, 都是生于70的厮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你拜年了,有机会给我发鸡毛信,省得我惦记。
jean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替你奈不住的感觉。
太喜欢读你的文章。
左转海螺 回复 悄悄话 “我没看出来你verschmitzte的 眼睛, 我只看见你verschwitzte的头发了。”
太逗了!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阿六儿,你认识阿里的画廊吗?
lanliuer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小艾的妈, 又不是街道大妈,难道是啥时候已经改行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呦,不妙啊,有情况。
看来我要盯紧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