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六耳

想到什么写什么。有时是经历,有时是感想, 有时是议论,有时是杜撰的故事,有时是自己编的笑话。
个人资料
lanliu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理解一下偷吃禁果的夏娃 (图)

(2011-11-14 13:17:57) 下一个

我从来不认为搞艺术的人有什么了不起的,他们和别人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激情较多,越是不让干的事就越想干,所以我很理解一些人的过激偏激刺激言行,就像我理解夏娃禁不住诱惑,非要吃不让吃的苹果一样。

这张图片是我的新作,名曰《集体作业》。

注:世界人民手里拿的东东是半个橙子,橙子在荷兰语里被叫做中国苹果,寓意是男女各一半的原罪。
 
(想更多了解这幅作品的,可以参考我的博文《小江给老江带来的灵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nliuer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的,不是的,你不懂艺术,偶不懂电脑,就发成这个样子的啦。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同志啊,俺是不懂艺术,您这画奏是让人扭着脖子看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