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六耳

想到什么写什么。有时是经历,有时是感想, 有时是议论,有时是杜撰的故事,有时是自己编的笑话。
个人资料
lanliu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一秀我用一件破背心画出来的肖像 (图)

(2011-11-11 15:07:07) 下一个

在国内学画画时,老师不让用炭笔,说是只有铅笔,尤其是硬铅笔才能练出真功夫,让大家用同样的方式在同样的材料上画同样题材的画。在德国教画画,有时候我让学生拿什么来作画都可以,就是不许用商店里能买到的笔。
这张肖像是我用一件穿破的背心画出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ndaaa 回复 悄悄话 画,是用来表达的,同时也是用来欣赏的.

画得是否好,无关绘画的工具,只关绘画者的功力.

比如:破背心,笔,刀,木条,手指,脚指等等,它们全都是绘画的工具,所以,只要绘画者想得到,任何东西都可以用来成为一种绘画的工具.

用哪一种绘画工具,这本身并不说明什么.
桂花王子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是用破背心当笔,还是用破背心当纸,这幅画就是挺有味道,欣赏了。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要学生用商店里不能买到的笔作画很有创意。 老师用旧破背心作画,你的学生用了些什么作画呢?
艾桅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是用破背心当笔画的,画还是画在——油布?上?我是没什么艺术天赋的,但喜欢欣赏。答错莫拍。
bug&bug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弱弱地问一句,这老头who啊?
更弱的问一句,这张肖像是我用一件穿破的背心画出来的?是说破背心有法力会画画,还是您把画画在破背心上?

对不起哈,俺曾经也是因为想象力忒丰富得过零分的孩纸:)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神形兼备!!

你身上充满令人惊讶的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