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六耳

想到什么写什么。有时是经历,有时是感想, 有时是议论,有时是杜撰的故事,有时是自己编的笑话。
个人资料
lanliu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有女权意识的外嫁女是耻辱

(2010-12-07 05:13:34) 下一个
外嫁女爱嗮幸福这个没错,但是从来也不想一想这幸福是从哪儿来的就是脑袋缺筋,知道了幸福是从西方的女权运动成果而来还对有女权意识的人打击谩骂就不仅缺筋,还是厚颜无耻。

知道woman sufferage 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吗? 看起来像挨饿,实际上是妇女的选举权,为什么妇女选举权长得跟挨饿似的,那是因为先有了一群女人为争取女权先参加了绝食运动差点饿死后才有了你手中的那张小票。

不知者不过,中国妇女有的连听都没说过女权是啥,让她有女权意识,那就算她有六耳一样的想象能力也YY不出来。糟糠小三打得满天飞只能说她们无知却不能说她们无耻。

知而不思者无智,思而无为者无勤。

知而不思者就是那帮大骂有女权意识的妹妹情人和妈妈的人(对不起,又给妈妈的写到了一起,不是骂人),还有人担心我老公知道我写了这些东西会怎么想,我倒是担心如果她老公知道了老婆的智商检测结果和良心指标会不会休妻。当然如果人家找了个同等水准的人那是人家的福气,但就算她找到了和她同样智商和良心的老公那也是她在偷享女权运动的福,因为女权运动把什么档次的西方男人都多多少少影响了一点。89妹妹我可以理解,被一场政治风暴给吓傻了到现在还没反过神来,我建议她把名字改成85妹妹,那个时候是中国人文文化启蒙的黄金时代。

无智本来是人家自己的事,但硬要拿无智的头脑说无智的话就是耻辱。

思而无为我不指责,只要思了,就是有意识,而我只说没有女权意识的人可耻,并没有说不参与女权运动的人可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罗拉罗娜 回复 悄悄话 多数妇女都能顶起半边天 - 回楼下,在家顶起了全部天的都有,可惜做了那么多贡献却没有实际的权利。博主写得非常好!顶一下。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女权运动其实做的还是不错的。多数妇女都能顶起半边天。至于选举权问题,中国男人也是没有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