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六耳

想到什么写什么。有时是经历,有时是感想, 有时是议论,有时是杜撰的故事,有时是自己编的笑话。
个人资料
lanliu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怎样赚到下一个一百万

(2009-08-23 01:25:43) 下一个

一个脏稀稀的七旬老太走进富丽堂皇的投资银行,在一个年轻英俊的银行职员面前止步。

您好,我能为您做点什么吗?”职员惊异而礼貌地寻问。

我马上要赚到下一个一百万,想让您给我做个投资计划。”老太太回答。

能告诉我您是怎么赚到的一百万吗?”职员更加迷惑。

我靠和别人打赌赚钱,”老太太一下子来了兴趣,“比方说,我可以和你打赌,你明天上午十点钟裤裆里的卵会变成方形的。“

银行职员是个唯物主义者,根本不相信这种鬼话,他把老太太的名字敲进电脑,发现老太太确实有百万资金存在帐号上,于是对老太太的赌产生了兴趣,“你说赌多少吧?”

五十万。”老太太笑着说。

一言为定。”银行职员有些激动。

我明天上午十点种准时到,为了防止有人耍赖,我会带来一个律师给我们公证。”老太太满心欢喜地告别。

第二天上午十点老太太准时赶到,旁边站着个一脸严肃的律师。

过来看吧。”银行职员看见老太太来了,热情地打招呼,同时解开裤子。

老太太走过去,把手伸进银行职员的裤裆里摸了一下,然后转过身去,得意地对惊诧不已的律师说:“怎么样? 愿赌服输,快把一百万的支票开出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