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六耳

想到什么写什么。有时是经历,有时是感想, 有时是议论,有时是杜撰的故事,有时是自己编的笑话。
个人资料
lanliu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女人难

(2009-08-13 13:39:53) 下一个

把自己圈在家里闷头编造故事的一个主要原因是:闭门养胎。

我年近不惑怀了个双胞胎,一有风吹草动,就有前功尽弃的迹象,只好痛改上窜下跳的前非,努力当个遵纪守法的良家妇女。

恶心,一个劲地恶心,什么都吃不下,只能靠精神食粮维生。

哪个故事写得有点倒人胃口了,肯定不是我故意的。

咳,做人难,做女人难,做怀了孕的女人,难上加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你这么苗条!我怀孕时正相反,胃口奇好,把本来就肥的身体吃成合肥。。。
yangliuqin 回复 悄悄话 JJ多保重,我也是刚刚才生了宝宝,什么时候双胞胎生下来说一声,带着鸡汤去看你。我住的地方离D城坐火车只需20分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知道,保重!

还有为了双胞胎而卧床8月的

希望已经过了反胃关。
lanliuer 回复 悄悄话 你太让我感动了! 我住在鲁尔区,不带炖鸡也欢迎。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过段时间可能就好了,双胞胎啊,到时候要够你忙的。你住在德国什么部位?近的话我炖只鸡瞧你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