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姐 + 涛爷 = 慢生活

LivingBetter50 ~ 猫姐Style!猫窝:blog.sina.com.cn/taohua217
个人资料
正文

[ 猫姐Style趣旅行]CANCUN:RIU PALACE LAS AMERICAS

(2015-07-17 12:30:50) 下一个





摄影:iPhone 6+.   Sony Nex 5: 18-55

        许多年没来这里发帖子了,草不知长了多高,朋友们已经把我忘了。 居住在美国,还是应该多在自己地方的网站跟大家分享好的事务,所以猫姐我又回来了,废话不多说!
        其实去年夏天去了欧洲,今年夏天第二次到加州沿一号公路又自驾了一次,有太多的东西想和大家分享。
        每人旅游的定义不同,迈入50的我们,有我自己感受世界的角度,慢下脚步去享受当地人的生活乐趣,渐渐的形成了我自己的风格,猫姐Style!

        去年的感恩节,我们“三个女人一台戏”姐妹三个家庭,带着老人总共16人,浩浩荡荡的开拔墨西哥坎昆。 其实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到坎昆,来这里飞机只需三个小时,比飞有些美国本土的地方还近,但主要更喜欢这里的那份懒散的悠闲。
        而这里的酒店也是上次我来住过的五星级All-Inclusive酒店,在蔚蓝色的海边白色的建筑是我的最爱,游泳池的感觉永远连着海,我们还带着老人,吃喝比较方便。

                                        
                                                                                进关填表


                                                                            壮观的队伍



       每次当飞机飞到Cancun上空时,在上面看Hotel Zone非常漂亮,我都会忍不在的拍啊拍啊。
 













      虽然不是头一次来,但还是忍不住要拍拍漂亮的酒店,虽然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月,但大厅里已经开始装扮了圣诞的装饰,所以又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客人大部分时间都耗在外面,视觉和舒适最为重要,其次就是方面,这家酒店有自己的沙滩,三个游泳池和Pool Bar, 5个酒吧,6间餐厅,几乎是24小时服务,任何时间你可以吃,还可以喝酒,全部免费,非常方便。 每天下午游泳池里还有各式各样的活动和奖励,我家涛爷在投篮中获得了第一名,奖励时T-Shirt。
每天晚上都有不同的Show,不会让你闲着一分钟。
































































       再来说说吃,这6家餐厅有意大利餐,日餐,牛排馆,墨西哥餐,BBQ+All You Can Eat, 这家餐厅每天换不同的餐系,包括中餐的早茶,Crystal是家Fusion Food,装潢是全紫色,是我最爱的一家。


















 











         另外酒店每天下午有不同的下午茶,服务员一杯杯的为客人做咖啡,还有不同款式的小三明治。我们三家人总是不约而同的聚集在大厅的Lounge, 喝酒,聊天,玩儿手机。
















猫姐的碎碎念: 酒店所有的餐厅都要提前定位,尤其是在旅游旺季,更是请早。 建议吃一顿墨西哥餐,到墨西哥一定要吃正宗的墨西哥菜。我们这次因为人太多,是在是订不到位子,但头一次我们吃过,所以建议朋友们去试试。


下篇更精彩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