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姐 + 涛爷 = 慢生活

LivingBetter50 ~ 猫姐Style!猫窝:blog.sina.com.cn/taohua217
个人资料
正文

勾人食欲的 - 培根火腿煎蛋三明治

(2010-12-11 08:51:19) 下一个



2012年5月份,小猫中学的最后一年,也就是8年级的时候,要去欧洲游学,一共15天。要去的地方挺多,有意大利,法国和英国。我跟老牛开玩笑的说:“这到挺好的,$2500全包,我跟着去吧,我有些不放心。”
“那我也去吧,因为我不放心你!”牛回答。
我想他反应的也忒快了,好吧,那就一起去,反正我没事,看你能找到合适的人代替吗。话又说回来啦,人家也得让我们家长去啊,光我们这里想的挺美的,是吧。
听老牛的侄女说,这个EF(International Education)在中国也非常有名,没想到小猫学校的每个8年级都参加了每年的tours.能有这样的机会到外面的学校看看,真是会长很多的见识,对孩子们将来的选择,有太多的帮助,非常的期待!
刚刚办完手续,付了全部的费用,心里也踏实了,虽说还一年多。

============================================================================

转回话题,三明治几乎那个国家都有,做法也各不相同,唯一的好处是,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爱放什么就放什么。别说,我还真挺爱吃三明治的,有时候跟小猫到不同的地方去尝试。
我家儿子,也是一个三明治的脑袋,有时候中午在家,我就帮他做个简单但有营养的三明治。当然是要看家里都有什么材料。不过我家是火腿,起司,培根从未间断,所以做起三明治也非常容易。



材料:三明治面包1个,鸡蛋1个,火腿2片,培根2片,生菜叶2片。
配料:橄榄油适量,美乃滋适量,黑胡椒粉适量(最好是新鲜的)。

做法: 1.面包用烤箱把里面烤黄,抹上美乃滋。
2.开中火,锅内放入少许油,煎个荷包蛋(一定不要煎老,最好吃时让蛋黄能流出来,香),再把培根煎脆。
3.面包上放上生菜,火腿,煎蛋,培根,放些黑胡椒调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