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姐 + 涛爷 = 慢生活

LivingBetter50 ~ 猫姐Style!猫窝:blog.sina.com.cn/taohua217
个人资料
正文

Sparklers - Am a cheerleader now

(2009-08-19 14:23:49) 下一个
依依第一次参加比赛, 是2007年的2月. 当我第一次踏进比赛场的时候, 我有些震撼了, 我实在无法想象会是这个样子. 怎么这么多孩子, 最小的也就5,6岁吧, 这么小也能cheer? 大的多是高中的学生, 还有大学的. 比赛竟有百多队,甚至更多, 一点也没夸张.
记得第一次依依想cheer, 还是从学校拿回来的活动表上看见的. 我这个女儿的性格比较好动, 除了在中文学校学跳舞外, 还学着滑冰和游泳, 这都是她自愿的. 当时我们只是抱着去看看的心理, 也没想到这一参加, 就从没断过, 而且现在是她唯一的一项课外活动. 我让她自己在游泳滑冰拉拉队中只能选择一项, 她选择了cheer, 而且非常热中.
我们去的俱乐部叫Xtreme, 他有7个不同level的拉拉队, 和一个艺术体操队, 这个队曾到过中国, 苏联, 德国等地比赛过, 而且成绩还非常好. 去试的那天把依依介绍到Sparklers, 因为那时她只有7岁, 是gym中最小的一队. 我们去的时候, 孩子们正在训练, 他们的教练让依依在旁边站着先看. 过了半个小时, 教练走了过来并对我说:"离第一次比赛还有两个星期, 不知你女儿能不能赶的上, 也不知道她能不能适应." 当时听后我心里挺不舒服, 什么吗那么认真, 不就是孩子玩玩吗(后来我才明白她们的比赛真不是闹着玩的)? 再说依依从4岁就上台表演, 可不会楚这个, 我说:"你试试她再说". 这一试不要紧, 从那以后她成了队上的主要队员, 而且每年生一个level. 因为她小也轻, 最后成为flyer.
她们每年从9月赛到第二年的5月, 每个月有一到两次比赛, 而且是全国跑. 良心讲花费真的挺贵的, 除了小$4000的俱乐部全部费用, 还有每次比赛的机票和饭店, 一年下来要$6000左右. 要不是看她实在很喜欢, 而且也很认真, 对她将来大学毕业, 都有附加的好处. 而且确实也锻炼了她很多东西, 学会自立, 团队的精神, 相互帮助等.
每次比赛都是一天, 这么多队吗. 我第一次去时, 由于从没感受过, 真不知是什么样子. 只看见从全国各地来的孩子们, 家长们都那么认真, 尤其是家长, 穿着自己俱乐部颜色的衣服, 手里拿着允许发出声的东西, 为自己的队加油呐喊, 有的队还有固定的家长乐队, 有节奏的唱着, 跳着, 喊着, 家长的疯狂程度要比孩子们还厉害. 当依依队去比赛时, 我眼泪真的下来了, 因为俱乐部其他的六个队和所有的教练与家长们, 都跑到台前允许站的地方, 喊着她们的队名: Sparklers, Sparklers..., 为她们加油, 真的很感动.

Sparklers

全场没看见一个东方面孔, 老公开玩笑说: 也许东方人闲太危险.

天真的孩子们一点也不害怕




小教练Magen


才早上八点多, 要呆一天的家长们排队买咖啡.


看看别队的小朋友如何化妆, 经验值得学.


看, 还有吃手指头的呢, 可爱吧!


小的要排队进场.


The American Cheer & Dance Championships




第一次比赛, 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