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姐 + 涛爷 = 慢生活

LivingBetter50 ~ 猫姐Style!猫窝:blog.sina.com.cn/taohua217
个人资料
正文

旧梦 彭佳慧

(2009-08-18 10:04:37) 下一个
舊夢作詞:彭季康 作曲:李正帆 微微風湧起舊夢,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多情多怨,說傷人重.微微風湧起舊夢,月光撒滿了你的行蹤,再也想不起,要忘記是什麼,不能不願,不再多說.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我怎麼會有一個理由,為你,為情,為愛,為我. 啦.....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漂向人海,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依然在我梦魂中,你怎么没有任何理由,给你的情,给爱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