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姐 + 涛爷 = 慢生活

LivingBetter50 ~ 猫姐Style!猫窝:blog.sina.com.cn/taohua217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是我的生日

(2009-07-25 12:43:08) 下一个
7/24/09
今天是我的生日, 又往前走了一岁. 真快呀, 47个年华, 点点滴滴, 仿佛昨日. 我是最喜欢过生日的, 不管我身在何处, 一定有一个很大的生日party. 可今年, 当老公问我想怎么过时, 我却提不起精神, 想着自己一年年迈入老年, 心中有些不是滋味.
从昨天晚上, 祝贺生日的电话就从大陆彼岸不断打来, 原来的兴奋劲儿一点也没有了, 情绪一直不是很好. 女儿缠着我陪她到楼下玩Wii, 我坐在沙发上, 看着手中的红酒杯, 眼睛有些湿润. 我还有几个47呀. 我不敢往下想. 我告诉自己, Come on, 你不是最想的开的吗, 你不能说"我已经47啦", 你要说:"我才47呀, 还年轻着呢". 太对了, 我才47. 想到这儿, 我喝掉手中的红酒, 对女儿说: 来, 打一局网球吧.
中午, 我跟儿子女儿先到我们常去的Washingtonian去吃午饭, 然后看电影. G-Force 3D今天出来. 晚上等老公下班, 我们在一家人出去吃顿饭, 我今年不想请任何朋友, 就一家人安静的吃个饭吧.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烤Pizza的大炉子


BBQ Chicken Pizza (女儿的)


Hawaii BBQ Pizza (儿子的)


Kong Pao Pasta (我的, 很好吃)

它的东西并不便宜, 中午三个人加上小费共花了$61. 但好吃.

晚上我们在一家叫Bonefish Grill的餐厅吃的, 它的food做的很精致, 把中餐和日餐柔和到了西餐里, 非常好吃. 是Best top 10 restaurants in Bethesda. 我们每次来这里都喜欢叫很多头抬, 然后喝我们的最爱Sangria.

Bonefish Grill


Sangria (red)


Mussels Josephine


Ahi Tuna Sashimi

老公是开Sushi店的, 也在Bethesda. 几次来都没点这道菜. 今天在等老公的时候, 与waiter聊天, 无意中问起, 他说我建议你试试, 它跟日本菜的Tuna Sashimi完全是两回事, 保证你不后悔. 真的没后悔, 跟我们店的有一拼呢.

Bang Bang Tacos

以前来总是叫头抬的Bang Bang Shrimp, 因为它甜甜的, 放了中国的芝麻酱, 儿子女儿都爱吃. 它改良于中餐的Bang Bang Chicken, 上菜时还配搭筷子, 是它的主打菜. Bang Bang Tacos里就是放了Bang Bang Shrimp, 加上Tacos, 又成了一道墨西哥菜.

Saucy Shrimp

对不起, 实在太好吃了, 菜一到就开动了, 还是女儿提醒说: 妈咪你不是说以后到哪儿吃饭都要照下来吗. 天啊, 根本忘了这回事, 谢谢依依.

还有两道菜已经惨不忍睹, 也就不贴了. 一共7道小吃, 加上4杯Sangria, 才$74. 跟中午比起来, 不用说大家也明白. 如果你们住的周围有这家餐馆, 一定要去试试, 它是全国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hinesebuns 回复 悄悄话 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不要去想它,只要你的心是年轻的,你会觉得永远年轻的。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husband's Birthday is 5 days after yours.
taohua21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北京同乡会和天津,南京在9月5号有联谊野餐, 有兴趣吗?
湑水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试过后,一定告诉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