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试故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蚊子的战争

(2016-12-19 18:44:06) 下一个

                             【与蚊子的战争】


         “嗡嗡嗡” 一阵轰鸣 ,久违了的声音. 一只浅灰色的蚊子从眼前飞过,飞行速度非常缓慢,这架代号“B-52"的蚊子已经如此衰老,感觉8个引擎已经有7个不工作了,它歪歪斜斜的飞着,挣扎着在寻找着陆场,突然它猛的一歪,好似发生螺旋般一头扎了下来,迫降在我的左手合谷处。看到我的老对手如此凄凉,我也不忍出手,且让它一回吧。大冬天的,这蚊子也不躲起来冬眠,居然出来溜弯儿,太有意思了,大概是办公室的暖气够热吧。
        记得是8月底的时候,不知为何办公室闯进来两只蚊子,一大一小,看上去是父子俩,父亲体型硕大,呈浅灰色,与办公桌的颜色相似,故编号“B-52"。儿子偏黑,较苗条,但飞行速度极快,外号"SR-71"。这两架入侵者非常疯狂,天天骚扰我军民,我部动用了12.7高机,37,57,100口径高炮,14.5 四联乃至红旗-2和红旗-12都无法歼灭之,不是我红军无能,而是蓝军太狡猾了。据情报部门通报,蓝军为升级版机型,着迷彩,具隐形功能,常常在接近目标时采低空飞行且无声。非常善于利用地形地物,沿着椅子后背分段跃进,格扎赤佬,乘我不备,悄莫声儿的攻击我的后颈和肩膀,是可忍孰不可忍。那只“SR-71"凭着飞行速度快,则常常对我部直接攻击,俯冲时发出的声音,令人毛骨悚然。这只小股敌军,十分熟捻16字诀游击方针,流窜在我办公室长达一个月,给我军民造成巨大损失,为此经总部批准,军区防化团对我办公室的犄角旮旯喷射了沙林毒剂,可是只安静了3天敌机又出动了,而且更加穷凶极恶,让我的身上红包此起彼伏。在对敌人极端仇恨的情绪下,我决定发扬黄继光,邱少云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这天我只穿了一条西装短裤,企图以肉体诱惑的战术,引诱敌人上钩。第一天,我军警戒雷达不停的旋转,指挥所内标图员手上的红蓝铅笔不断的标出敌我态势图。1:31pm 雷达22团报告:在我右腿突出部下侧发现小型目标在移动,渐渐可以听到“SR-71"的轰鸣声,这厮采取超低空飞行,贴着地面快速推进,接近我腿部时突然以眼镜蛇机动动作爬升,直接攻击我小腿外侧,在我正准备开启火控雷达时,突然听到一阵尖锐的俯冲声在我左耳一侧响起,我用眼睛余光发现“B-52"已经进入攻击出发线,开始对我实施攻击,当我右手准备击打“SR-71"时,左手又抬起准备击打已经叮在我脖子左侧的"B-52", 结果可能是数据链出了问题,迟缓了0.6秒,导致贻误战机,两架贼机相继脱离遁之,留下了身上的两个红包。晚上进行战斗分析,总结了经验教训,学习了润之同志的教导,“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决定了第二天的作战方案。翌日,我雷达全天候全方位无死角的覆盖搜索,但是目标始终没有出现,据情报部门分析,可能是敌机已经具有隐身功能,雷达已经失去功效。这时我立即向一线观察所下达指令,加强监听,小样儿,跟我玩儿这套,你爷爷我当年在云顶岩练就了一套靠耳朵侦察的本事,只要小金门一声轰响,就知道是2号高地修工事的炸药声或是36.7H 东侧90高炮试射。下午1:37pm, 隐约听到一阵低鸣,据侦查分析,是一架“SR-71" 贴着地面,采取分段跃进,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的战术动作,向我方袭来,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尽管数据链向我传输在我后方发现敌机的情报,但是我集中精力,紧盯眼前这架敌机,心想王树王,你丫我今天豁出来了,非要干掉你不可。只见这SR-71一会儿跃升 ,一会儿俯冲,一会儿桶滚,什么aileron roll/ Immelmann/ split-s/ Cuban eight/ spin. 一系列花样特技表演之后,以眼睛蛇机动动作结束并改出,随即一声狠狠的鸣叫,向我的腿肚子猛扎下来,此时我已经能感受到后背的刺痛,不过我没受敌人僚机的干扰,挥起右手掌,在火控雷达的引导下,轻轻的抬起狠狠的落下拍向贼机,在落掌前我把这阶级仇民族恨全发泄在这巴掌上,这架"SR.-71"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在我全体干战的努力下,终于被我军击落。残骸陈列在军博NY分馆。此役大涨我红军之志气,蓝军亦损失过半。接下来的几天,十分太平,但是我部不敢懈怠,始终保持1级战备,敌机偶尔露面,旋即逃遁,始终未能抓住战机。于是我部决定采取铁壁合围的战术,并在办公室四个角落点燃蚊香,企图逼迫“B-52"现身,然而敌人也懂的坚壁清野,反扫荡经验丰富,一整天居然不见"B-52"踪影,俗话说:大隐隐于市,下班前,当我端起杯子准备漱漱口,突然见到这可恶的“B-52"从杯子内飞了出来,左躲右闪,像跳Tango般的在空中飘游,然后在我头顶旋转两圈,并且留下一阵嘲笑般的轰鸣声,向远处飞去...... 。
       前后一个月与蚊子的战争还没结束,就接获指令,回国参加牯岭军官训练团,办公室的战斗就放置脑后。之后毕业,惜别,返回已是深秋。殊不知今天这“B-52"居然主动献身,并且就迫降在我的左手合谷,想起这厮的罪恶历史,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马上发布告示:此贼,吸我军民之血水,扰我社会之安定,散布病毒,制造噪音,罪恶极大,不杀不足以平民愤,特判处死刑,立即执行......。大概这贼机明白了些什么,开始摇摇晃晃的起飞,垂直起降的功能已经失去,它在我的手背上慢慢滑行,颤抖着飞了起来,我用右手中指那么一弹,“B-52"直直的飞了出去,撞在墙上,刚刚吸入的血溅出一片,这"B-52"猖狂了一季,却落得如此下场,真是罪有应得。其残骸一并陈列在军博NY分馆内,以示后蚊。




Dec/16/2016 newyor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