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以渺小爱你

(2023-12-09 12:02:16) 下一个

我以渺小爱你
因为宇宙太大
黑洞太多
连太阳系
都冲不出去
地球也大
人口太多
无数动植物或菌类
还不被我们认识
就已经灭绝
我以我的卑微
向你们致歉

我以渺小爱你
因为茫茫人海
至诚至信无所不及的
只有我和你
也许可以去拯救人类
也许可以称雄一域
也许可以富甲一方
但我们选择渺小
渺小得拥有
安心地幸福
睁睁地忙碌
把孩子养大成人
慢慢游历
这挺大的世界

我以渺小爱你
即使冰川融化
海平面升起
人工智能救不了世界
它们进化的终极
一定是挣脱人类的束缚
我们用几万年得来的文明
它们没有兴趣
历史是人类的喜怒哀乐
不是完美的进程
人类
就更不完美
我只能以我的渺小
爱你
在我们还拥有这个世界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