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圆月

(2015-01-05 04:20:20) 下一个

我是动物园长大的狼
对圆月
却有种莫明的膜拜
那份破夜空困顿的圆满
是多么让我向往的自由

你是城市里穿行的狼
猎艳和被追猎的游戏
也那么刺激和无望
那份在旷月下的放歌
该是多么心动

你我的相约
只是黑夜如月的眼睛
久久的凝望
我们应该听你猎艳的传奇
而你一直在说被猎的无望
就像每次月蚀
心被淡漠无视吃掉一口
我的心也奇怪地被月蚀一样地疼
在你的毎次无望
升起而被遮蔽的过往
我应该有的羡慕嫉妒恨
好像也被人性的淡漠吞噬

这反倒好
我们可以在每次朝夕的相约
高歌我们的野性
对彼此的邂逅
和圆月的膜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