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礁石的旅程

(2015-01-13 07:35:49) 下一个

你说礁石不会动
礁石说恐龙的心动我存着
恐龙灭绝了我却承载着它们的极致
海的澎湃我分分秒秒都在被冲击
柔软的情可以随潮水流向远方
破碎的沙可以随忧伤翻卷在滩头
幻想的翼可以随海鸥自由翱翔
帆是我梦游时出走的影子
岛是我偶然失落的印记
我们的欢乐永远是蓝色的
处处可见的透明
天上海里
都融溶着不可思议的唤起
浪才如此热烈
执着
不懈
沙一样那般随意地忘却礁石的坚定
鸥一样那般自在地飞向天空
还站在礁石身上小憩
化云的鱼也不是不可能
只要我们的蓝色足够广阔
天地
都只在一念的飞跃
或执拗
像你看到的礁石
或你触摸得到的礁石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