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原树

(2013-08-11 10:46:37) 下一个

我站在森林的犄角
数过无数日夜
云与雨 不休的争执
霜和雪 冷暖的沉寂
原始 无时无刻的悠哉
直到植物学家
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
开始勘测我的年轮
人难以想象的平和
没有征战 没有流血
植物学家该发表这发现
招来人迹 甚至砍伐
还是把我的秘密
带进坟墓
我能看得出
植物学家困惑
又无法抑制的亢奋
我先和自己的原始
作个交待
等待人 未来的裁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