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风声--和红袖 水声

(2012-08-31 18:40:03) 下一个

 

不是谍战的岁月
你依旧将浅笑
灌在风的流年
让我还在不经意的音符里
企图解码

秋雨嘀哒
像没心没肺的摩斯码
缠得人都头大
你还在风声里
加了任性的密

秋波的频率
在我心头 那么快就锁定
只是烟水渺渺
风情弄人
你很快 就遁成无声的涟漪

我怎么 就成了阻隔的青山
你还让风 绕行
好在山谷多个心眼
录了时间差的回音
我才听见 夜阑尽处
柔柔的一声 哥


 水声    





七月落霞已成余烬
我又一次转身
流浪的歌手,犹在吟唱
夏夜没有秘密

情不自禁伸手
抱住你的名字,轻轻摩挲
也许还会再相见
如果有那一刻
我依然会心动。。。

也许那将是几个世纪之久的一天
落叶轻敲我的肩
我回头的时候, 你的笑
会再一次 不偏不倚
落在我心上,水声泠泠

今夜每朵花都像当初的你
风动细香
脉脉幽思弥漫
经岁月的指,愔愔流泻
注满星空每个空寂的角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