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层次的悖论

(2012-04-05 19:34:35) 下一个

(一)瞬间和永恒

一朵花
每秒钟都不同
从生物的角度
就像我
下一秒钟
新陈代谢无数
似乎躯壳的细节已变
我不是我

不过花的美丽
在下一个季节
依然美丽
生物微观的变换
并不改变精神时空的永恒
奇妙的是
精神时空
也是生物微观涌动的
宏观缔造
我还是我

(二)人和神

不堪于
我不是我
需要精神时空的绝对参照
那只有神

安心于
我还是我
精神和自然时空融合一体
人就成佛

徘徊于神和佛之间
应该是平常的你我
每刻的此时
就是喜怒哀乐的存在
与前生后世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对,我还是我,但是再开的花不是原来的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