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凄楚地美丽着。。和近兄 最美的你

(2012-04-04 18:16:34) 下一个

 

我已经,没有季节可以穿越
因为美到极至的春天
随你一同走远

我期盼 重逢的一天
却只有日出和黄昏的平淡
我期盼 回首的凝望
去只有圆月 时而的关切

写不尽的心动 又在三月悄绽
然后在四月 落荒
无声的风中
像你的呼吸 时隐时现
吹干 我梦中的迷幻

 最美的你 

我的诗意 从你的爱里升起
在每个有月的晚上
和着夜色 沉淀为相思

我的相思 在你的文字里婉延
穿越季节
在每一次三月 站开成花的等候

我的等候 从一首诗流浪到另一首诗
没有约定
任柳绿叶红 天高路远

以为岁月已把你一年一年层层密封
可每一次心动总听到你如语的呼吸
以为十个雨季定可把你的痕迹冲洗
可春天固执地回来把一切装饰成你
你说你说,我如何不想,最美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勉励:)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柔美的诗,很耐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