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栈桥

(2011-08-04 19:15:26) 下一个

 

我的时光
像那一片片木板
从岸边
慢慢伸展出去
曲曲折折地
向你的湖心
靠拢

前缘的桩子
似乎知道
命运会如何捉弄
我的寂寞
风雨同说

不会的
你总是这样对我说
在月光射向我的那一刻
伸出手
蓝图就在你眼前
银灿灿
夜阑珊

只惜我梦
轻不过你的渚烟
岚桥无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梦游~~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看,梦中的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