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骊曲

(2011-08-29 19:07:30) 下一个

不曾改变的节奏
此起彼伏的呼唤
浪曲 涛声 你都没听见?
就这样 隔海老却

每片出航的帆
都涂满我幼稚的誓言
每朵回执的浪花
都还响着你恨恨的切齿

知道你没有原谅我
只希望 纯蓝已经饶恕我
侥幸 也像海滩上的砾沙
被时光的浪 一次又一次卷走

不过 这最后一次侥幸
会让你捡到一个海螺
不一定刻着我的忏悔
但你一定能听见
我常年默默的祝福

永远 永远
直到我们重逢
在另一个星球的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说不上:)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看的,这是什么和什么叫劲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