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美丽

(2011-07-29 19:35:56) 下一个


如果是风
是不是恨自己匆匆而过
没看清美丽
没听清细语
就错过

像我
怎么就匆匆
将你错过

如果是雨
会不会都庆幸
把美丽留在身后
今生的梦 留给了彩虹
今生的缘 化成了碧绿
来世的归宿 奔向了海

像你
把青春的美丽
都留在我的记忆

我去海边找过你
你只是沉默如蓝

我在风里问过谁
都让我问自己

唯独风雨交加的时候
还会记起
谁在转身
谁在流泪

云和霞
好像都是别人的情歌
远远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兄、心神。。。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好!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看的诗,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