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沉沦,也许有阳光的一面~~

(2011-07-12 20:21:12) 下一个


-- 有感尘凡《沉沦》


一直没学会游泳
因为很固执 很怕沉沦

但有一天 一双大手把我托起
让我完全放松 不再挣扎
我立刻开始漂浮在浪涌之间

那些咸涩 那些无处不在的大海
忽然成了温柔的摇篮
我是那样自在地看着蓝天
背向恐惧的深渊 一直畏惧的无底

等到了巴哈马的群岛
你会发现下潜 而不是被动地沉沦
竟有一片水晶宫的世界

在我们跃出自己的那一刻
阳光似乎更加明亮

沉沦  尘凡爱无忧2011-07-12

走在七月燥热的街上
我冷冷清清地穿越
熙来攘往的人群
身外的世界很大
我的世界很小
小到我可以随身携带
里面装满消暑降温的冰

时间从头顶上方流逝
淹没所有的思考
生存变成
一种动物般的本能
我伸出双手
在一个立体的空间
奋力潜泳
试图找到一个可以攀附的岸
呼吸尘世之外的新鲜

可惜 时空的海
是那么广袤
我的挣扎
在中途失去所有的力气
变成了
沉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 不枉你那么阳光的勉励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真阳光,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