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雨中

(2011-04-22 13:06:11) 下一个

 

开着车追你
当然是追不上的

还是去打我的球
因为你生气的样子
吓跑了周末要打球的很多人

不过我倒是很开心
球场上只剩下可数的几人

半场下来才用了一小时
你一定更生气 愣是转回来
哭得异常郁闷

现在只剩下你我
我继续打着球
满头是你冰冷的泪水

好冷的春天
虽然很绿 很新
滴滴答答的 真有点狠心

不过我还是很享受
远远的你 贴近的泪
单纯得还不用担心
被污染

我会在蓝天的新晴
找回开心的你 我飞翔的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 开心就好,谢谢喜欢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天空生气了。

很好看,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