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萤河

(2011-03-20 19:30:44) 下一个


如果再能选择
我会重来 那晚的离别
 
不记得我的心
是否惨淡如月色
但一路 跟来绿色的萤河
缓缓流动 像我不情之舍
 
怎么以往 不是这样萤河陪伴的相约
那该有多浪漫 那该有多优雅
嗯,我也一定不会让你成为流星
离我 飞出银河
 
我怎么没说
是萤火虫在听从爱的难舍
为我们撮和。。。

吻得那样晶莹剔透
泪和眼睛都映着绿色
唇边的苦涩
 
你不一定会记得我
但一定会记得 靓绿不再的夜
为那分你我 感动的萤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萤河真见过一次,情节就不好说了。。。:)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WOW,这个也太煽情啦,萤火虫都能写得如此之美,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