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铺垫--重填苏芮《牵手》

(2011-02-16 19:40:35) 下一个

 


-- 看纪录片《含泪活着》,一位在日打黑工的父亲,在离家8年后女儿的生日,为她在广播里点苏芮《牵手》。很久没有的那种感动。。。改歌词以记


因为爱着你才苦
为了你的梦去梦
不用悲伤自己的悲伤
好看着你的幸福
走在我积攒的路
因为爱你才不苦
我好快乐着你的快乐
欣慰着你的追逐
要比誓言更敢听
要比承诺更敢信
坚定地兑现我的承诺
铺垫你明天的命运
没有风雨躲不过
没有坎坷不能走
我安心地放飞你的手
不用想该不该回头
学成后再来牵手
我们一家一起走
不分不离光明路
不管现在多忙碌
学成后再来牵手
余生就能一起走
不用心痛我的路
岁月迈出不回头


 


《牵手》原词:



因为爱着你的爱
因为梦着你的梦
所以悲伤着你的悲伤
幸福着你的幸福
因为路过你的路
因为苦过你的苦
所以快乐着你的快乐
追逐着你的追逐
因为誓言不敢听
因为承诺不敢信
所以放心着你的沉默
去说服明天的命运
没有风雨躲得过
没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的牵你的手
不去想该不该回头
也许牵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许有了伴的路
今生还要更忙碌
所以牵了手的手
来生还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没有岁月可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嗯,那个纪录片很感人,我也看过,太无奈了...

真好的父亲,感动....你女儿一定特别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