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月曾明

(2010-11-28 15:37:36) 下一个


 

曾经 就像永远
你是我 心中的明月
 
梦想 会是那般
跃你而出 让我不顾
夜空 你之外的星夜 
 
永远 哪天失陷
你成我 不明的夜珠
 
真实 会是哪般
离我而去 让我四顾
空夜 没你的星空
 
明明 你还不时来看我
依旧夺魂的眼光
暗暗 我还不时去想你
难以勾镂的夜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月亮可能比人可靠的多。。。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对月亮的痴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