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组合--和泥鳅 思无邪

(2010-08-17 07:30:43) 下一个

五千年的文字
不知有多少组合
倾诉着一个字的传说

文明的霓虹
物化的存在
和你全不相关

只想和你
在青山绿水的深处
慢慢展开我们的画卷

云、雾、烟、光
都是我梦里
你的成像

亲爱的,
只别让朦胧的画面
覆盖了一页又一页
的等待


思无邪

泥鳅儿10-08-15 11:46:29

800) this.width=800"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


我是一条鱼
喜欢粗蓝布的衣裙
想永远留在
这个叫做永无乡的地方

青山的青 远山的远
被隐隐约约的心情 朦胧得
无比凉爽 风 象精灵一样 掠过来
非为绿水的心事
只是梳理 自己的忧伤

跨剑卖酒的书生
冷冷清清的墨迹里 没有三醉芙蓉
也没有 鲜红翠绿的风景
云 也不问他的出处

这些与我无关的爱情
就象 没有你的时光 就象 朝雨晚笛
我喜欢 坐在被月色洗白的石阶上
慢悠悠地欣赏

你跋涉过崔嵬的高岗
你的马已经玄黄 你的酒溢出兕觥
三千年以前的事儿
我正在 渐渐遗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喜欢,也该谢谢泥鳅的好诗~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好看,很美的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