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海市蜃楼--同题和沙漠丽人

(2010-06-07 17:21:21) 下一个


被沙尘暴埋没的我
几乎奄奄一息
夜 仅存的湿润
维持着干裂的唇
日 无忌的穿透沙丘
继续烧烤
风 不知过了几个昼夜
才把我吹出活坟墓
我连谢字
都没力气说给风听
也不想感谢黑暗
带给我的思索和无助
更说不出声恨
给太阳
因为她创作出了你
我第一眼生机
知道是梦幻
也比地狱实在


海市蜃楼

沙漠丽人10-06-07 05:27:42

无情的沙暴退去
阳光刺眼的绽出微笑
远处的丽人如梦幻般走来
白衣,长发,飘逸,美丽
赤足踏在温暖如棉的沙丘之上
一串一串美丽的脚印
留在了婀娜多姿的身后。。。
太阳极度眩目
温度不断攀升
细沙变得滚烫
丽人的脚步已不再轻盈
沙暴退去后的蓝天
蓝得很不真实
不挂一丝云彩
深邃空洞
无边无际
掏空了丽人的依靠
周围的一切
如死一般的寂静
水做的丽人
此时需要的是生命之水
极目远望
天边的水平线波状起伏
清澈,荡漾,清凉
似乎还有草原牛羊。。。
丽人加快了脚步
朝着迷人的海市走去
没有半点犹豫。


———— 丽人感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