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云恋

(2010-05-18 09:44:48) 下一个

我走在宽广的草原
不知从哪天
恋上了你
随行相伴的云
开始仰慕你
变幻的身影
飘逸的情怀

我的梦里
不再只是绿色
还有
想象中纯洁的你

水源边
是你投影的清涟
连水的滋味儿
都比从前甘甜

可那天
你怎么变了脸
让我的泪
淋透本属于你的心

我熟悉的草场
一夜间成沼泽一片
我挣扎着
却陷得更深。。。

不知道是咬住了哪根藤
才把自己拽出苦泽
眼前
又是一片天蓝

我要学会欣赏
漂浮的你
在你之外的天
而不是把自己
交付粘不住的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