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醉后的三郎 (情殇版)

(2009-08-05 20:20:20) 下一个

--添乱红袖 (情殇版)

哪刻,我 目送
清风 吹走
山里最后一泻長发

心痛欲絕
即使我是风他爷爷
也拦不住你漓泣的心
和云浮的意

夕阳已在你 身后落定,
掩沒了 所有的缠绵
夜 伴你 如流去的夏湄

我沒醉
还坐在小城门上
溫着 蝴蝶鸳鸯的旧梦
唱着 风花雪月的情歌
恍忽在半梦半醒
春柔 和 秋凛之间

我只能 醉眼盈月
以青云 卷销梦
以泪酒 洗思痕
你没带走的笛声? 我已吹成雨
等你归乡,让雨丝抱你成泪人
。。。


最后的水湄

*红袖添乱*  于 09-08-05 13:47:04

  



此时,清风 和我
最后一次
依偎 夏日的水湄

美丽如斯
我即使以 昙花的心情
飞快地落笔
那清韵也已经
冽香飞散   形销骨化

来不及了
夕阳带走了 所有的缠绵
秋天里的 流浪 即将开始

蝴蝶鸳鸯的梦
仍挂在小城门上,正悬赏寻觅
风花雪月的歌
徘徊在梦里梦外
幸福 和 忧伤之间。。。

我只能 长发向风
以足迹 画漂流
以飞雁 赋乡愁
笛声哪?不能随我去了
留在身后,任风去抽丝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