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曾经

(2009-08-13 07:56:06) 下一个


-- 学作,源是有缘 [如果]

我们在一起
赏春浓季花团的锦簇
可在秋零中
你随五彩叶落弃我春景 远去

我们曾并肩
看日出瞬喷薄的橙火
咋在夕阳前
你化紫红霞残掩我晨曦 粉饰

我们那携手
沐圆月升重逢的情光
却在乌云后
你拉黑夜幕笼罩我月思 黯然

我们有共同
听涨潮时海浪的澎湃
怎在飞机上
你刮西北风席卷我浪花 飘逝

我们也齐力
成童话样无忧的幸福
但在雪夜里
你让暴风雪封冻我希望 埋葬


如 果


是有缘
09-08-12 12:14:15

如果我们不能一起
欣赏春天的繁花盛开
就让我们一起看秋色
因为那一刻也缤纷五彩

如果我们不能并肩
看日出时苏醒的世界
就让我们一起看夕阳
因为那一刻也不乏浪漫的情怀 

如果我们不能携手
见月亮在亭前徘徊
就让我们一起看星星
因为那一刻无需分清从前还是现在

如果我们不能共同
面对一望无际的大海
就让我们一起仰望天空
因为那一刻可以倾听到风的表白

如果我们不能齐力
实现每一个心底的期待
就让我们一起祈祷
因为那一刻希望里寄托着我们的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