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曾经

(2009-07-16 20:44:03) 下一个
飘渺孤鸿影 于 2003-3-27 21:01:00


    相思
    是不可抑制的诗意
    清幽地凝在眉梢;
    岁月的涅盘中
    愿我的梦语唤醒永恒

    你,去处杳杳
    来路迢迢
    而我,
    思念层叠着思念
    夜夜梦里
    轻唤着你的名字

    清纯年代的情愫
    我曾经
    这般傻傻地等待过
    心里如此疼痛地
    想念过

    朦胧岁月的期盼
    我曾在
    相思与酣醉里
    繁花和醒木间
    看素帕上的双情鸟
    念永恒的句子:
    你侬我侬,忒煞情浓

    请早春的凛冽
    唱一茎清渺的歌
    让它淡淡袅袅地
    飘到紫烟雾岚外
    天之涯,水之湄
    给你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