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能承受的宠物之爱-纪念曹操(图)

(2016-05-13 23:07:50) 下一个

对,就是曹操,CaoCao,他的中英文官名;大号曹操,发音KaoKao。因为他是一只黑白如奶牛Cow一样漂亮的小仔猫。有点糟糕的是他屁股上毛色全黑,一翘黑尾巴,粉红色的那仙人洞羞羞一览无遗。

曹操宝宝出生于一个美国牧师家的粮库,估计他父母是草根屌丝,一窝生了仨兄弟,两个月断奶后,被三个华人家庭齐齐领养了。

什么也挡不住我对猫的天然热爱,小时候养过一只猫,因走失,心痛到几十年也不敢再养猫。我妈说“猫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动物,高鼻梁,大眼睛,小嘴巴”我把这话当作美学圣经记住了。什么狗狗之流都是丑八怪下里巴人,只有猫猫才是天生的贵族美人儿,因为猫干净啊。没见人家一天揩多少次面吗?还有大小便都要亲自刨坑,埋砂的。

曹操到家当天是1.6磅,一个月后直奔3.8磅,我总共才买过两袋kitten猫粮,重量也不过三磅,他活生生验证一场“喝凉水都长膘”的神话。自从他学会喝自来水以来,猫饮水盆里的水示线从来就不见走低啦。我刷牙,他上卫生间喝;我洗碗,淘米他上厨房喝;我洗衣服他上洗衣间喝;最流氓的是我冲厕所他爬马桶里喝,完全停不下嘴。

当然这毛病是我惯出来的,他一扯我裤脚,娇滴滴喵两声,我就完全缴械投降,撅屁股用水淋淋的手揪着他毛颈皮,就轻轻拎将起来送上水池台了,为此没少挨领导批评。两周后,他自己只需三步跨栏就能直接上厨台,只有三四次没跨好,硬邦邦摔下来过。历数危险事件,他小鼻子在煎鸡翅的锅边烫过一次,小爪子在玻璃台面炉灶给烫过一次,小脑袋在灶台下被掀锅盖时候滴下的蒸馏水烫过一次,猫尾巴被踩过一次,听他惊吓之嗷嗷喵呜声,我那个心碎啊,比烫我自己还痛。

最让我痛不欲生的是来家第一周,他自己在二楼竖栏杆边缘玩耍,一滑跤就自由落体到一楼地砖上,他还太小,尚未开发出阿猫基因自带的四脚落地降落伞动作,而是直接把鼻子磕在瓷砖地上。顿时鼻血横流,它猛一吸气甩头,刷,无数血花点飞溅,直奔洒地板,地毯,墙壁,沙发,他摇摇晃晃逃回小窝的那一路,血腥地板跟杀人现场有一拼。看着曹小宝摔到变形肿胀的嘴脸,我嚎哭一天整。还没等我24小时预约好照x光片,他貌似没事了。除了鼻子囔囔点,又有吃有喝有蹦跳起来,我想他只是抵掉一条命,现在还剩下八条了。曹哥算是大难不死,可我的小心灵留下不可磨灭的阴影咧,我倾其所有把楼梯边边都用硬纸板封死。还没等我还过魂来,有一天我在下面洗碗,他生愣愣站在二楼栏横杆上,不是地板上竖杆边哦,喵呜得意似地显示本领给我看,我仰视一下顿时腿软如泥,眼冒金星;这是他来家第二周。

此猫不可久留,否则我这条老命会丧在他的系列英雄壮举中。

最后让我做出给他找个好人家去处的决定是“结扎”。有说男猫猫三磅以上就要去医院做Transgenda 小手术,把他变成不男不女猫。我家这么天真烂漫,可爱,英俊,机智,潇洒,灵活,敏捷,神速的小男生要在我的手中被变成金星阿姨,,,臣妾做不到啊!想到他抱住我脚背撕啃,用我的手指磨牙,用我的窗帘当吊床,检查我每一碗饭菜质量好坏的小东西,我真心的不忍。

夜里把他关在睡房外我不忍,洁癖不让他上床我不忍,出门把他一个人丢家里我不忍,不能陪他玩耍八个小时我不忍,,,我哪里还是他妈,完全被他整成了孙子。罢了罢了,给他寻一处合适人家拱手相让吧。我现在对他已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赶脚了,以后他会完全毁掉我正常的人类生活。我爱猫心太重,目前还不能全日全时间陪伴他;每次进出门,看他眼巴巴期盼人的神情,我心里觉得无比疼痛,愧疚。心太软,没办法养宠物啊。打算把他送给那种家有老人,孩子陪伴;有真老鼠可抓,可玩,不需要被阉割;有大面积房子,栅栏院子那种粗放型家庭,才更适合他的自由天性。在我精致有余的家太委屈这活跃,阳光,健康,精力旺盛,天然的野性孩子了。

今天是他到我家一周月;体重3.8磅,高寿四月的男猫猫;特行文纪念一下我这一月猫缘。

备注:曹操只吃火鸡,不吃海鲜;素食为主,奶酪,冰淇淋不拒;饺子是大爱,杏仁露是私好;每晚要被好多好多玩具娱乐,要爬猫树,要喝活水。依云姐妹,你家真的准备好收养曹操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xuemei-ky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花猫,请楼主尽量喂猫食,喝水盆里的水,以后他就不会在厨房自己找吃的。我家的从来不上桌子和灶台。
xuemei-ky 回复 悄悄话 从2005年初开始,一共领养4只猫,已经送终了两只,搬家时跑到邻居家一只,现在备受宠爱。身边这只12岁了,天天在我们床上混。
特酷猫 回复 悄悄话 這小貓多可愛!你這麼喜歡他,留下吧,他能給你帶來多少快樂啊!如果怕他自己在家裡悶,就再养一隻和他作伴。一隻貓,特別是小貓自己在家實在是太寂寞了。我也上班,我家就是兩隻貓互相作伴,沒有我們他們也不會悶。
小小豆子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做手術,他以後會舒服很多,否則發春時很痛苦,會爆衝出門,很多被汽車撞死的貓狗,都是因為沒有結紮,結紮之後,好好的養在家????。貓不需要大房子,衹要有人疼愛。
郝斯佳 回复 悄悄话 别送人了,留下来吧~ 其实宠物结扎是平常之事~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领养之前就应该把方方面面的问题都考虑周全了,领养之后就应该一直负责到底。别学某女星没心没肺的转让举动!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祖宗我大概伺候不了。我们家有一个每天不能吃重样儿饭,晚上要搂着睡觉的小祖宗,已经把我们的精力都耗尽了~~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uchat' 的评论 : 亲,这正是我担心的,我现在对他就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赶脚了。我爱猫心太重,目前还没有退休,还不能全日全时间陪伴他,每次进出门,看他眼巴巴期盼人的神情,我心里觉得无比疼痛,愧疚。心太软,没办法养宠物啊。打算把他送给家有老人,孩子陪伴,有真老鼠可抓,玩耍,不需要被阉割,有大面积房子,栅栏院子那种粗放型家庭,更适合他的自由天性。在我家太委屈这活跃,阳光,健康,天然的野性孩子了。
beauchat 回复 悄悄话 别送,他再也找不到像你这样的好麻麻,我家的三个月从shelter领来,也从二楼摔下来,被洗碗机夹过手,我也被他咬的鲜血淋漓,卡擦后也不改咬人本性,晚上在我们床下玩球,现在快4岁了,是我一天不见都想的慌的宝贝,你也快享受这种乐趣了,所以留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