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美国货-康宁厨具

(2015-02-26 21:17:09) 下一个

Corning is one of the world’s leading innovators in materials science. For more than 160 years, Corning has applied its unparalleled expertise in specialty glass, ceramics, and optical physics to develop products that have transformed people’s lives. Today, Corning’s products enable diverse industries such as consumer electronics, telecommunications, transportation, and life sciences.

康宁是世界材料科学发明的领袖。160年来,康宁独家专利的玻璃,陶瓷,光学产品更多转入民用日常生活。

二十年前,我们刚来美国,前辈台湾留学生传给我一只棕色透明玻璃锅,该厨宝贝用了近十年,由于底部涂料剥落忍痛淘汰后就再也没有找到替代品。去年去一个厨房爱好者朋友家看她收藏的帅锅中,有一个梦里寻她千百度的棕色玻璃锅,她说那是康宁锅,也是十多年前收入的藏品,现在亚马孙无货了,要到ebay上去淘。于是还真再ebay上给我淘到了,可惜是独把不是双耳朵(下图)而且高度不够理想,叹息。

老公接到康宁华人教会邀请讲道,教会负责弟兄送了我们一套康宁餐具,姐妹又带我们去康宁厨具批发店购物,我才如梦方醒,原来家里厨房锅碗瓢盆中一大半都是康宁家产品。包括我最喜欢的PREX牌子玻璃用品。仔细搜罗搜罗,嚄,真心不少捏。她们给我的厨房带来多少方便,美观,实用,清洁,我爱美国货。最让我佩服,iPhone,iPad手机面板,大平板电视屏,医用玻璃器皿,林林总总,都是我们华人教会那些朴实无华的弟兄姐妹们参与研发制造出来的。我爱康宁产品,我爱美国货。

弟兄姐妹送的餐具


最喜欢的玻璃砧板


全家人带便当的玻璃饭盒


小烤盆,可以烤任何美国食物


ebay上淘来的棕色玻璃锅,可惜不是双耳,而且高度也不理想


带去party菜的最顺手运输器具


最佳发面盆,兼烤免揉面包盆


康宁厨房套盆


用玻璃锅熬制凤梨酥馅儿


用带盖儿玻璃盆冷冻贮藏凤梨酥馅儿


盛菜


盛菜


再盛菜


感谢你们,康宁科研人,为我们生活带来无尽的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