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哎呀呀,大学生儿子说他们宿舍闹鬼

(2012-01-09 21:12:08) 下一个
今天儿子打电话来说,他被换到一个闹鬼的宿舍里。一个宿舍有三个人,其中两个是新调换来的,另一个是原本就在这个宿舍的。凡是住过这间屋的老同学都知道这里间屋里有个鬼,他们跟这个鬼叫“jiu jiu”。昨天晚上,一个同学的牙托,本来睡觉是应该在嘴里的,但早上起来,在床脚那边找到。这两天电话也是响了响,一接起来就没声音。最可怕是今天,他亲眼看见自己本来关闭着的电脑忽然被鬼打开了,哎呀呀,吓得他半死。他赶紧打电话问我,怎么办。

我一听也吓得不轻,哪里知道怎么办啊。但为了缓解他的紧张,只好故作轻松地说:好呀,好呀,你们三个男的,加一个女的,不是正好打牌嘛。一般鬼都是女的,没准明天她帮你叠好被子呢。

电话那头的儿子被我逗笑了,说,千万不要碰我的被子,晚上我就不敢睡觉了,就让她扫扫地吧。我又绘声绘色地跟他讲了田螺姑娘的故事,他听了觉得很可爱,可惜他们宿舍不需要人煮饭。他终于说,我要去图书馆了,谢谢妈妈。

我其实听过儿子电话后,私下担心死了,要不要跟学校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初雪 回复 悄悄话 我会建议孩子拿起耶稣的权柄斥责鬼离开他们寝室。
372I 回复 悄悄话 儿子既然有耽心,就应该要求换宿舍。
awen1900 回复 悄悄话 不会是磁场之类的影响吧?牙托就没法解释了,也可能是那个同学自己半夜睡的迷迷糊糊摘下来给蹬到脚底下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