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1钟声敲响~为过去的一年感恩

(2010-12-31 21:43:13) 下一个

2011年新年的钟声正在敲响,没有能在纽约时代广场迎接落球,因为没有订到心仪的马里奥特酒店。幸亏没有订到那560元一天的酒店,此刻,小儿子正在家发烧,因为他,我也不能去参加跨年祷告聚会。

宁静守岁时分,在烛光里数算2010年,上帝赐予的恩典:

1.感谢赐给全家平安,虽然小儿子二月摔断腿,老公十月被送进心脏急诊病房,但大儿子军校体检通过,我全年只吃过两粒Vc药片,全家一年医药费不过两千元。

2.感谢儿子第一志愿被西点军校录取。小儿子被推荐进入旅行比赛足球队,校管弦乐第一小提琴手。

3.感谢老公6百万科研经费今年全部到位;我开店第一年收回投资,第二年满满盈余。

4.感谢我今年物质上丰丰富富:17岁儿子能开上红色宝马赛车上学;我用自己的收入大方携带LV手袋;我送给老公私人手提电脑和无人驾驶吸尘器。

5.感谢老公赠我墨西哥坎昆八月海滩假期,和维尔蒙十二月滑雪假期(我很幸福)。

6.感谢全家四人圣诞节能齐心排练,全家共同登台演出,唱歌,弹琴,朗诵,赞美主。

7.感谢我有经济能力支付外甥女去香港读研究生全部学费;有资助了国内侄子的完满婚礼。

8.感谢老公过去一年学会了煮饭烧菜,检查孩子作业,等我回家奉上热饭菜(我很惭愧)。

9.感谢大儿子一次考到驾照,暑假做两份工作,还天天到夏令营接弟弟回家(我很欣慰)。

10.感谢四位父母大人,三位八十岁以上,身体健康,心灵平安。

2011年展望:

潇洒转身,卖掉生意,六月参加大儿子高中毕业和大学入学宣誓后,带小儿子海归~游学!做全职陪读妈妈,解放老公,让他专心新的职场,实现人生另一次转机。
~耶和华祝福满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的幸福,我也被幸福感充满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能干!祝福爱河的2011年满载而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