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哈佛被无知老子,无情儿子淘汰了

(2010-09-09 23:21:16) 下一个
桌上一堆信件里,有个大信封,来自哈佛大学。收信人当然是儿子的名字,但我忍不住好奇,就打开了。老公一看,是HARVARD COLLEGE,就说:“哼,假冒人家哈佛大学的COLLEGE,没什么好看的。”

我想想也是啊,如今,假冒伪善的东西太多了,信封里有一本入学申请书,注意,是一本哦。一份奖学金申请表,学校简介,和回执明信片。美国三流大学都这么有钱,资料印得这么精致。我喃喃着,再看这个假冒哈佛的学院是何方神圣,一看地址,是麻州,剑桥,86号布瑞桃街。学校简介画面是一架多孔桥,红色旗上是一个黑底白字的大H。再看看学校,嚯,1636年建校,这学院够古老的。

我说:”他爸,你去年不是去参观过哈佛大学吗?”

他说:“是啊,照片上那桥,我走过,但这个肯定不是,哈佛大学应该是HARVARD UNIVERSITY。”

“不过,你看这校徽上啊,是VE/RI/TAS,好像那个真哈佛大学的也是这个耶。”

“孩儿他妈,别做梦啦,你儿子还没有优秀到被哈佛大学邀请的地步。”

我于是随手就将东西塞回大信封,放在儿子的信札当中。

儿子晚上打工回来,边喝汤,边翻看属于他的信件。他拿起拆过的大信封说:“你们都看了?”

爸轻描淡写地说:“没啥,那是哈佛学院,不是哈佛大学。

儿子乐了说:“说什么呐,哈佛就是哈佛大学,世界上就一个HARVARD。”

“你说,这是,哈佛大学的入学申请表?”老子的声音有些变调。

“是又怎样,我又不去。”儿子淡然地说。

“还,真是哈佛大学啊,儿子你厉害啊,若人家给你奖学金呐,你也会拒绝?”老子突然变得亢奋起来。

“拒绝又怎样?”儿子依旧淡然如菊。

“你真不打算申请?” 老子不服气地问。

“不打算”

“给钱也不去?” 老子加重了语气。

“不去。”

“我还没见过不想去哈佛上学的学生?”老子不能理解。

“我也没见过把哈佛大学当哈佛学院的家长”儿子也觉得好笑。

老妈发话了:“对,咱不去,录取也不去,咱家黑马王子没有娶孔雀公主的缘分,连老子都不认识公主家门,说人家是假冒的。儿子去那种没思想准备的地方,竞争太激烈,搞不好自绝前程。”

“谢谢妈,留给白马王子娶哈佛吧,我是黑马王子,娶到西点就好啦。”儿子高兴地说。

于是,哈佛被我们家无知的老子,无情的儿子淘汰出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creditriver 回复 悄悄话 能上Harward的华人不少,但是能进入Westpoint军校的才更牛。祝福你,孩子的妈妈
xjbos 回复 悄悄话 题目也太misleading了吧。。
湖说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个申请书,不是录取书。也太自做多情了。俺还奇怪,怎么这会发呀。还有,那也不是奖学金申请表, 那是助学金申请表。(相当于国内大学的从前困难补助)。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生动的介绍,长见识了。顶爱河的喜乐之心和随性分享。谢谢美文。周末愉快!

祝福爱河的长公子心想事成、大展鸿图。
油炸响铃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录取了呢,我这不也天天在淘汰哈佛么。
tibuko 回复 悄悄话 赶快回国登报,”严辞拒绝哈佛大学入学的邀请,优秀少年毅然返回祖国入北大试读”。哈哈。
smurfette 回复 悄悄话 儿子蛮好,当妈的比当爹的更好笑!
农民大伯 回复 悄悄话 申请书有啥用啊,随便你在哪,在网上填个表格,他都会发一份纸质申请材料给你。不要瞎激动行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