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认识的刘志雄

(2010-09-07 06:51:22) 下一个

第一次见到刘志雄是五年前,在纽约长岛灵命进深会上,他主讲婚姻与家庭,当时就买了本他的畅销书《牵手一世情》。从他的讲道中,我自己的婚姻受益良多。他的口才非常出色,印象中他很骄傲。

按世俗的标准,这样的人没法不骄傲。刘志雄是美国上市电子公司CTO咨讯系统博士,电脑软件研发高级主管,拥有数项美国电脑软件专利; 新泽西贝郡基督徒证主教会长老;基督学房校长。著有《不一样的人生》,《牵手一世情》,《按照圣经教养儿女》,《按照圣经作父母》,《按照圣经孝敬父母》,《出人头地》等二十多本畅销书籍。他常年在北美,欧洲,亚洲,澳洲担任福音讲员。在大陆最受欢迎基督教讲员排行榜中,他名列第一。虽然我先生说他是一个谦卑的人,我不置可否。

第二次见到刘志雄是三年前在宾州一次家庭退修会上。他和年轻漂亮的女翻译关系异常亲密,我很诧异,他当众人面前那么情意绵绵,有点像老板和小蜜的关系。整堂讲道,我在胡思乱想着,瞎猜测。


这个人在我心目中被大打折扣。后来,当我先生说,女翻译是他的女儿!我羞愧极了,他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女儿。

看到他们父女的亲密无间,便仰慕他家教有方。再联想到他说,他儿子大学毕业后给妈妈的礼物是一辆美洲豹豪华轿车。羡慕啊,真不愧是婚姻家庭讲员的合格实践者。

第三次不是见到他,是听到。我十五岁的儿子离家出走,在他纽约的朋友介绍下,居然跑到刘志雄家去了。他说他家很自由,有二十多青少年在那里吃饭。刘师母,每天都要去市场采购,牛奶一次要买好几加仑,天天煮饭。我儿子也够猛,蹭饭居然蹭到著名基督徒家去了。

我要第三次见到刘志雄了,这回不是在讲台上用羡慕的眼光,也不是在讲台下用不屑的眼光,而是要在我家中接待他,我要用主人对客人的眼光来审视这个大腕“名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