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在北京新东方复习SAT

(2010-09-07 06:47:00) 下一个

日炎炎,又是暑假了。十一年级儿子今年考完SAT, 取得了理想成绩,可以轻松打工,挣钱玩了,不要再惦记复习考试了,真开心啊。

想起去年暑假,我们把儿子送到北京新东方语言学校SAT备考班补习,真是个胆大而有效的壮举。

16岁的儿子租住在表姐家,自己买饭吃,乘地铁去上课。中国式独特的学习方法,让他跌掉眼镜,和美国的学习方法完全不同,他说叫“事半功倍”。他很佩服中国老师,他们年轻,有本事,也很酷。

数学,写作和语法补习,让他考出超乎他实力的成绩。在中国独立生活,让他第一次考虑什么叫人际关系,美国培养大的孩子不懂这门功课。他学会说自己没有“人脉”,所以暑假找不到好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nnixy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这篇post感觉你太伟大了!也给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信息,我儿子刚上10年级,我也要向你学习,送他到北京去学习,能否告诉我你儿子去的是哪所北京新东方?不胜感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