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眼不识大佬

(2010-06-21 16:10:15) 下一个
做为职业美容师,不知道那天,就被大佬撞下腰。
昨天,一个高胖子,闯进我店,张口就问:“你认识我吗?” 这样的客人见多了,我心中不屑,脸上却堆出笑容:
“您看着面善,请问大佬尊姓?”

“YOU KNOW” (你知道)

我知道?开什么玩笑!别说从没见过您老人家,就是来过三次的客人我还叫不上名字。可那老兄就是坚持说“YOU KNOW”。连说了三次,我也不KNOW。

最后没法,他用很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不情愿地掏出名片:
“CHEF YONO PURNOMO"!一看名片,我先被各种各样的美国饮食界大奖标记给镇住了。放狗一搜,嚯
 http://www.yonos.com/  这才晓得,眼前的大佬是当地最有名的法式印尼大厨兼老板。全市只要有点脸面的人没有不知道他的。他家35年老店,藏酒六百多瓶。如果想两人世界浪漫晚餐,没一百大刀是出不了他家门的。美国人很崇拜名厨。我惭愧,没饮食文化,当然有眼不识大佬了!

话说他进门时,我刚要出门,因为和车行有个约。他说,那里我熟,我带你去,就把我请上了他的美洲豹豪华轿车。果然,车行里几乎人人都是他的粉丝。

车行老板说:“大佬啊,您不是才买过奔驰吗,又惦着宝马啦?


他笑呵呵地说:“是我新认识的妹子要看车。” 果然,名厨引见立马就值了一千块美金砍价。没白当一次他“妹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千金M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