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阳光和黑暗的男女关系(图)

(2010-03-13 05:25:50) 下一个

 
从浪宽博客上看到这两幅画面,很震撼。
男女关系,最热门的话题,上面是阳光,下面是黑暗。

第一幅图:一对纯洁男女青年在阳光下互相吃苹果,笑得真诚,灿烂,让人何人看了都想为他们祝福,为他们加油,包括他们的父母,同学,亲戚,朋友。多么令人或向往,或回忆的一幕恋情。

第二幅图:假如你是这对男女的父母,你会怎么样担忧?黑暗正在来临,即将淹没这一对“相爱”的男女。爱错,爱错却不自知,社会也在宽容,默认,甚至舆论也在引导这样朝向死亡的错位男女关系。叹息!

同样载自浪宽博客,来自国内的笑话

一位驾驶大奔的先生在十字路口等绿灯,这时候过来了一个乞丐。

乞丐敲敲车窗说:给我点钱。
先生看了下,说:给你抽支烟吧,中华软包装,3字头的。
乞丐说:我不抽烟,抽烟会得肺癌。给我点钱。
先生说:我车上有啤酒,给你喝瓶酒吧。青岛还是蓝带?
乞丐说:我不喝酒,喝酒伤肝。给我点钱。
先生说:那这样,我带你到麻将馆,我出钱,你来赌,赢了是你的。
乞丐说:我不赌钱,赌博丧志,会毁掉人生。给我点钱就行。
先生说:要不我带你去桑拿房享受“一条龙服务”?费用我全包。
乞丐说:我不嫖妓,嫖妓道德败坏,会得性病。还是给我点钱吧。
先生说:那你上车吧,我带你回去让我老婆看看,一个不抽烟、不喝酒、不赌钱、不嫖妓的好男人能混成啥样!   

当一个社会没有信仰,开始用金钱(魔鬼指挥棒)来做人生成功与否判断标准的时候,这个社会就陷入了罪孽深渊。我相信那个乞丐是天使装扮的,特来警戒开“大奔”奔向死亡的先生,而得到的不是悔改,却是嘲弄。天使不需要钱,他只是测试一下先生的良心沦丧到何等地步。

警钟:当上帝要来审判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可知道,自己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浪宽博客原文链接: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3&postID=1567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阳光和黑暗,,
这个笑话早就看过,没想到这么深刻,,,好解释,好警讯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