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联合国工作的美女模特MM(图)

(2007-11-22 12:39:24) 下一个
星期五
北京有多大,我来告诉你...听PONTUS说几年前的好友美国派的老板Simon也在北京的,就把他电话给我了,我们开始发MSN:
Me:我来北京了,在海淀区,你呢?
S:我在五道口附近..
Me:该不是华清嘉园吧,很多老外都喜欢住那的..
S:不是那,是东**,你知道那吗?
Me:啊啊啊啊真的假的我也住东**的我在**栋
S:OMG,不要告诉我你也住9单元
Me:晕了,我是住9单元的呀.你肯定不住我对门,因为对面是2个韩国MM哈哈
S:我住602...u?
Me:汗...真是我们楼上...怎么.怎么怎么会那么那么巧
  下班时佳姐来接我,DF也直接来我这,4个女人开始造型化妆...Simon带着巧克力和水果敲门,哈哈跟见个亲人似的,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看着我们4女人在忙乎他也就直接回家了.可以经常一起聚餐或家庭聚会.多好呀..
  10点前赶到了CLUBCAMP气氛一般,据DJTerry说太早了,因为晚餐免费很多被邀请的人都吃了就走了换别地玩了,然后晚些时候再来.因为10点到6点呢.晕我们跳会也觉得一般就换去alfa了,还不错..热闹热闹一晚...某杂志社拍的效果哦... 
交个朋友elzabeth开始以为她们都高中生小孩子呢没想到竟然比我大而且去年就研究生毕业了,现在在UnitedNations World HealthOrganization工作.唉.人真是不可貌象呢,但看她的这些PICS肯定以为只是职业MODEL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